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高凌風拉拔北上 豬哥亮感激提攜

高凌�拉拔北上 �哥亮感激提�

�安娣

2013年10月22日 00:01

 
  • �哥亮感激高凌�提�。(�/中�)

�者�安娣/台北��

高凌�宣告11月�出,�奈近日�上三叉神��又感染疱疹,他透露:「左��很痛,加上原�喉�痛及咳嗽不停,食�不振,日子辛苦�。」�哥亮回�往日提�之情,��自己在南部�展,高凌��他北上�他很感激,「我第一次上台北是他�我的,我�一�8千�始做,他�我�迪斯角(夜��)。」

�哥亮�出�曾借住�高家,金友��借��他�,�哥亮�她��有加,「她生了3�孩子,�辛苦的,家庭她也照�得不�。」知情老友近�生病,他感慨道:「��太太不��,可能�可以�(病情)�年。」他不��心正在�病的高凌�,通�����多哽咽,�希望高若遇困�,一定要跟好兄弟�。
�秀卿瘦身有成。(�/中�)
▲�秀卿(中)瘦身有成。(�/中�)

�秀卿瘦身有成,日前�中�《�秀�王》,除了遭�哥亮笑�姊弟�,�被�:「������你出�(道),�有多�!」她因「�站」走�,跟著�哥亮巡演,�得身�人夫的他�又有魅力,只能在旁默默暗�,她�自己�小住在�寮旁,笑�:「我��最了解他,�人在一起一定合。」
安迪(右)和林吟蔚互爆父女相��滴。(�/中�)
▲安迪(右)和林吟蔚互爆父女相��滴。(�/中�)

而安迪和林吟蔚互爆父女相��滴,他�不得�女�,只好踢垃圾桶��,不料竟割��,送��了5�;153公分的她被老爸��不高,不忘回�:「��到你啊!」�哥亮奉�林吟蔚:「好�都要原�爸爸,�了�要拿回家,要孝�爸爸。」�搞笑�:「�不能像我女�一�,��都�自己的。」



原文�址: 高凌�拉拔北上 �哥亮感激提� | ��新� | NOWnews 今日新��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10/22/340-2998220.htm#ixzz2iSY52R3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