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有圖為證╱周明璟沙灘裸身曬C奶 成人肉觀光景點

有���/周明�沙�裸身�C奶 成人肉�光景�

2010/07/29
 
�者���/台北��

�主播��歌手!周明�最近�新��《�色情人�》大�解放好身材,在碧海�天的沙�上�下婚�,拍�裸身MV,��Nu Bra和��上�,突破入行以�最大尺度。

�了拍MV,工作人�特地凌晨四�就到北海岸�行拍�,趁著大清早四下�人的�候工作,�想到正逢暑假,碰上好�群大�生��看日出,沙�上��非凡,反倒是周明�看得很�:「反正我的人生�������大�的事,就豁出去了吧!只希望他�也�得『好看』!」而�林孝��演初次合作,就裸身演出,周明�笑��演:「�演不��我的童胸有�趣啦!他自己的胸部都比我大!」

↓�:周明�最近�新��裸身,�戴�片Nu Bra上�。(�/�石�播提供)


�性相�保守的周明�,自���演�圈後尺度��,她回�起�����人洽�的��:「我�得我那�候是穿高�套��跟公司����!」��人��以�她是要��徵��。(周明��C奶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7/29/340-2631048.htm)

↓�:周明�穿三角�在沙�漫步。(�/�石�播提供)


�次MV除了挑�天��般的裸身,�得在��的沙�上�回奔跑,而�然爽快答�裸身演出,但她�是不得不屈服在自己的「安全��迫症」之下,一共穿了3件��:「我先穿了一件丁字�、再搭一件�身三角�,最外面才套上��。��法,我上半身已�很空了,下半身一定要��穿才�有安全感。」
 

沒有留言: